全部

济南一司机逆行连撞两车 三位司机中竟然有两名都吹出酒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7 11: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近日,在山东济南经十山大路口东向西方向,临近晚高峰时段,一辆白色越野车车速缓慢地西行开过路口,逆行至对向的左转车道。车道内欲等候左转的黑色越野车闪烁车灯后,见该白色越野车没有停止的意思,便紧急向右避让,因避让不及,黑车的左后部还是与白色越野车发生了刮擦。第一次碰撞后,白色越野车不仅没有停车,且依旧向西缓慢行驶,对向车辆纷纷躲闪且闪烁车灯予以提示,最终白色越野车在逆向行驶了近百米后,与一辆白色轿车迎面相撞。

事故发生后,济南交警历下大队铁骑巡逻组执勤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化解了因这起连环事故所造成的交通拥堵。执勤交警现场勘查,由于逆行车辆车速缓慢,迎面相撞逼停后,双方车辆的车头部分损毁较为严重,两车司机并未发生受伤情况。然而逆行车辆司机却迟迟不下车,在车内“时睡时醒”。 执勤交警通过各种方法尝试与该司机及其家人进行沟通,20分钟后该车主才缓缓落下车窗。该车主在执勤交警的耐心指导和协助下,多次进行了酒精检测仪检测,最终白车驾驶员酒精呼吸值为21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对于涉案的另外两辆被撞车辆的司机,交警同样进行了酒精检测仪检测,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被撞的黑色越野车驾驶员虽声称是午饭时随餐小酌,但其酒精呼吸值为3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济南交警提示,一次侥幸可能相伴一次危险,一次大意或许酿成一次事故,切勿侥幸、拒绝酒驾、平安回家。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