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试运营 “这是高配版的‘红奔奔’”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2023-02-03 09:36:02

“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试运营 “这是高配版的‘红奔奔’”

2月2日,济南公交“泉橙巴士—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开始试运营。

“新年开启,祝您心想事‘橙’”。2月2日下午,伴随着一声祝福,记者登上刚上线试运营的济南公交“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

“大橙子”可谓颜值“兔”出,主色调采用“爱马仕橙”,造型像一部全屏手机,一体化设计,外观线条圆滑灵动,LED前、后大灯彰显科技感和未来感。走进车厢,红蜡烛、福字等挂件摆设让车厢内年味十足;登上二层,全景天窗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

“这就是高配版的‘红奔奔’!”8岁的公交迷王千佑说,“大橙子”座椅是软座,特别舒服;车座旁有两个USB接口,还能在车上喝咖啡、唱歌。

车辆从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出发,围绕济南老城区行进,沿途经过14个站点,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均被“揽入怀中”。

自从春节前“露面”后,济南公交“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何时运行备受期待。这次“大橙子”选择在元宵节期间试运行,运行时间为2月2日至2月6日每天16:0021:00。

“大橙子”实行“一票通用制”,票价为20元,试运行期间票价实行5折优惠,购票当天不限乘坐次数。

有乘客体验后留言:选一个座位,来一杯咖啡,听着音乐,望着窗外花灯,你会不自觉感叹:济南,一个与我们梦想紧连的地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