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画下梦想和祝福《致敬梵高•向阳而生》艺术作品展在山东书城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1 09:0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由山东书城主办的《致敬梵高•向阳而生》艺术作品展昨天在山东书城一楼展出。记者看到,山东书城整个一楼西侧长廊艺术氛围浓厚,吸引了很多读者拍照打卡。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艺术主题展是为了让艺术与书香相融合,达成精神上的锦上添花,把书城打造成为有艺术氛围的阅读空间,让人对书店、对阅读更加的留恋和向往,也是倡导全民阅读,引导文化消费的一种措施。

这次主题展将持续至2月28日,作品均由艺·空间私人艺术工作室团队和部分学员会员创作,她们用多变的艺术手法和不同的表现形式,或临摹或创作,画下了自己的梦和对新一年的祝福,每一幅参展画作,都表达了作者们对梵高的敬爱,并用心学着他那样:“我梦见了画,然后画下了梦”!

【向日葵】:“向日葵是属于梵高的”。向日葵之于梵高的意义如同太阳,向日葵的花瓣像热烈的阳光那样四处发散,那种急剧燃烧的光和热,是梵高对于生命的感悟。

【星空】:“也许是窗外的星辰太美,也许是他的心里自有一片星河,所以他画出了《星空》。”

【自画像】:自画像是梵高生活与创作、人生与艺术旅程的真实记录。在他短暂的10年艺术生涯里,创作了近2000余幅作品,其中就有40余幅自画像。参展作品中也有济南娃娃画笔下“星空稻田色系”泉城的秋天。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又一项“世界之最”签约山东 心血管病的救星来了

又一项“世界之最”签约山东 心血管病的救星来了

2月8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成立两周年学术活动月暨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仪式”在山东省大健康精准医疗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