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村民宅内“开场子” 13名赌徒被济南长清警方一窝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1 11:1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平安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平安街道某村两处民宅内,连续多日有人“开场子”组织赌博。派出所立即展开前期摸排,很快锁定了两处窝点。

2月3日晚,在摸清相关窝点现场情况后,平安店派出所组织警力一举将两处赌博窝点捣毁,现场抓获涉赌人员李某某等13人。经过连夜审讯,李某某等13名涉赌人员对以购买筹码的方式参与麻将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违法行为人已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周乐乐 费聿凡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情人节临近 济南玫瑰畅销多品种价格“狂飙”

情人节临近 济南玫瑰畅销多品种价格“狂飙”

2月10日,在济泺路中段的花卉批发市场内,多家业户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提前储备了大量的玫瑰花,颜色多达数十种,多个品种的价格也...[详细]
济南时报 2023-02-11
又一项“世界之最”签约山东 心血管病的救星来了

又一项“世界之最”签约山东 心血管病的救星来了

2月8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成立两周年学术活动月暨心血管病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仪式”在山东省大健康精准医疗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