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城管局职工王帅被命名为山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11: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第五批山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济南市城管局城肥一处职工王帅被命名为山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此次命名的11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位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一线,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王帅就是其中典型代表,2013年退伍后,他以优异成绩考入济南市城管局城肥清运管理一处,此后安心扎根城肥清疏一线,干一行爱一行,3300个日夜走街串巷,服务居民11000余户,清疏粪便12000余吨,用细心、耐心、巧心守初心赢民心。

王帅还组建起首支“退役军人清疏班”并担任班长,开通 “小帅热线”,解决群众急难险重问题560件。参与化粪池液位监测系统等项目研发,工作效率提高5倍,外溢率减少75%,实现为民服务“零时差”。

十年一线坚守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王帅先后荣获“济南市优秀百姓宣讲员” “最美志愿者”“泉城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表。2022年全省“八一”座谈会上,王帅作为济南市代表作典型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