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违停举报!济南12路段试点扫码举报违法停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15:2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3月16日,济南交警推出了“静态秩序治理公众参与平台”(以下简称“公众参与平台”),市民可微信扫码举报违法停车,举报时间为7:00至21:00。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公众参与平台”扫码上报功能,仅适用于济南市静态秩序严管路段,也是违法停车较为集中、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路段。目前济南交警在前期公示的100条禁停道路中选择了12个路段作为试点,它们是:

历下区:历山路(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解放路(黑虎泉北路至历山路段)

市中区:经十路(玉函路至民生大街段)纬二路(经四路至经七路段)

槐荫区:经一路(纬五路至纬十二路段)经六路(纬十二路至二环西路段)

天桥区:济泺路(北园大街至师范路段)明湖西路(纬一路至前陈家楼段)

历城区:华龙路(七里河路至二环东路段)华信路(华龙路至华能路段)

高新区:新泺大街(奥体中路至凤凰路段)颖秀路(花园东路至舜华东路段)

在上述路段济南交警相应设置了“规范停车秩序 共创文明交通”违停上报二维码标志,即日起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路段二维码对违法停车即时发现、即时拍照上报。对群众通过该平台上报的违法行为线索,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会逐一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上传至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