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升级再起步!第18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21: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将于3月20日举行,本次展会将在济南西部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在展会规模、版块设置、宣传推广、观众邀约、现场服务等诸多方面将全方位升级,一场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即将震撼来袭。

 (展馆图)

历届展示规模最大

本届“太阳能展”是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现场包含1场展会、20多场高端峰会,以及新产品发布等多个内容,将采取线下、线上同步展示的会展新模式,是一次有规模效应、有特色亮点、有丰富内涵、有深远影响的能源行业盛会。

(往届展会照片)

全球百强企业盛装“出席”

本次展会划分了光伏、智慧储能、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和金融等展区,吸引了全球6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全球能源500强企业27家,中国500强企业10家,全球前50强光伏企业有40多家参展、参会,前20强光伏组件和前15强逆变器企业全部参展。

众多光伏新科技产品首次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将会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将有众多新能源行业新产品在展会现场首次亮相,如柔性可弯曲的光伏组件、通体全黑的光伏组件、可定制的彩色双玻组件,以及美观又多彩化的光伏幕墙组件等展会“新面孔”,将会成为大会的吸睛亮点产品。

(往届展会照片)

同期活动内容丰富

大会现场还将召开“2023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2023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分布式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2023首届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2023太阳能进企业绿色技改对接会暨建筑光伏融合研讨会”“600W+生态联盟2.0绿色倡议仪式”等20多场论坛峰会、新产品发布和企业招商会,以及多场精准对接活动。

(往届论坛活动照片)

高端对话,聚焦行业热点问题

展会同期还将召开以“发展新能源 助力碳达标”为主题的“2023第二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本次大会规格高,影响力广,涵盖“院士论坛”“国央企畅谈新能源”“先进技术推介”等内容。现场,多位院士专家将聚焦行业热点问题,多维度挖掘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的新空间和新动能,分享新思维、新技术和新产品。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杨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