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岁幼儿高烧昏迷 孩子奶奶爷爷求助交警开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4: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3月16日9时44分,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奥运片区中队执勤交警范成、苏子青在经十路奥体西路周边进行常态化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有一辆驾驶白色起亚的车主从彩石开车到山东省妇幼医院就医,向济南交警求助。

接到调度后两名铁骑队员迅速应答并在经十奥体西路西北角与驾驶人会合。驾驶人表示后座有一名1岁多的幼童高烧38.9°C,高烧不退导致全身抽搐并且昏迷,想去省妇幼北院区进行抢救。随后范成、苏子青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后带路,仅用时4分钟就将其送到省妇幼北院区进行就诊治疗,并陪同挂号看病,并帮助把车辆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才离去,求助的群众表示非常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