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交警市中区大队召开工地出入口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8: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为规范济南市市中辖区工地管理,落实工地出入口安全管理职责, 3月17日,济南交警市中区大队牵头联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以及辖区工地负责人召开了工地出入口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

在经十路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中建八局工地门口现场,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工地门口安全设施设置,中建八局负责人现场对按照市中区大队组织规划意见施化的标志标线、安装的交安设施等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PPT讲解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各街道办事处、市中区大队以及各中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保证会议效果,落实了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为市中辖区工地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