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美术馆也“入团”啦 济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再添新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9: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3月17日上午,山东美术馆与济南交警历下区大队“警美共建,平安共生”签约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启动仪式开幕。双方均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警馆共建,共享优秀党建资源,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美氛围,合力构建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展“警美共建,平安共生”签约暨山东美术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队启动仪式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警馆共建共治,实现交通安全共享共赢的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活动,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固化工作机制,创新打造警美共建新模式。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强在会上表明,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美术馆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和交通组织优化,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和交管服务上门活动。他希望省美术馆发挥美术在感人、育人、化人方面的功效,经常性开展“送美进警营”活动,帮助提升民辅警艺术修养。同时,动员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创建活动,合力为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历下区交警大队大队长任家伟与山东美术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何茂峰签订《共建协议书》,历下区交警大队党总支副书记、政委王磊同志为山东美术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授旗。历下大队将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队为新时期的“宣传堡垒”,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的每一名成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交通安全的传播者、示范者。通过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在社会上营造一种人人关心交通安全,人人注意交通安全的氛围。

仪式结束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团长杜卫宁来到美术馆门前,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交通安全宣传是促进公安交通管理基础化建设,推进平安出行的重要载体,也是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安全畅通的重要途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队将不断探索新时代交管工作融合型新模式,发挥在美术教学、艺术创作方面的专长,将送教、送画与交通安全想串联,走进学校、走进社区,普及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引领城市文明的新风尚,共创和谐文明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