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探访历下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解放路在建智能写字楼明年完工

2017-04-19 15:58

显示

日前,在济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历下区带着14个市重点项目前来打擂。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鼎峰中心与黄金国际广场,实地探访项目的进展情况。

编辑 / 张帅

  • 今天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二环东路与解放路路口的西南角、鼎峰中心项目所在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 据了解,鼎峰中心项目2016年底开工,预计2018年底交付使用。建筑面积约77800平方米,建筑高度130米,共有30层楼。
  • 项目将涵盖智能高端写字楼,创业办公空间,商务配套商业三大业态。
  • 据项目经理刘涛介绍,该项目今年目标为主体结构封顶并完成验收。
  •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 图为工人们在施工现场紧张忙碌。
  • 黄金国际广场项目位于经十东路与转山西路交叉口东南角,总占地34亩,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与CBD隔街相望。
  • 据项目经理张来盈介绍,黄金国际广场项目定位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超5a级商务综合体,建筑主体高207米,是济南未来高端写字楼的标志性建筑。
  • 1-3月份,历下区14个市重点项目,5个预开工项目中,黄金国际广场、黄金时代广场A座、鼎峰中心、奥体金融中心B、C座4个项目已开工;9个续建项目进展顺利,香格里拉、中国人寿大厦、济南中心3个项目及中弘广场16号和17号地块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装修,其他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或基础施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