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饱眼福!昆仑决5月13日章丘开赛 将推亲民票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4 08:35:04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昆仑决5月13日要来章丘了,在哪里举办?票价多少?都会有哪些选手参赛?为什么要选择章丘? 针对这些疑问,4月13日下午,昆仑决章丘政务媒体见面会在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龙泉大厦举行。

差异化策略引入全球顶尖赛事昆仑决

昆仑决是全球最顶级搏击格斗赛事,同样也是中国的原创体育IP赛事,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让世界顶级搏击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搏击高手逐鹿赛。昆仑决掌握着核心规则的制定权与话语权,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6.jpg

关于昆仑决为何选择落户章丘,济南市章丘文旅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化雪说:“我们的策略是要开展差异化竞争,在篮球、足球、排球等传统赛事外另辟蹊径,比如这次引入的昆仑决。章丘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对于赛事的引入,政府提供优惠的政策环境,这次昆仑决的引入双方只花了一周时间就敲定了”。

 据悉,昆仑决赛事落地章丘是系列落地,首场比赛为5月13日,季赛为9月2日、10月7日及2019年1月6日。章丘今后还将承办fast4ward直线竞速赛等系列赛事,真正将全球顶级赛事举办地打造成与章丘大葱、章丘铁锅齐名的文化旅游名片,吸引更多的人来到章丘。

12国顶尖搏击选手云集章丘

据悉,昆仑决在章丘站的比赛属于其A类顶级赛事,比赛结果将直接关于参赛选手的世界排名。在搏击界内赫赫有名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KO女王”汪柯菡等都将会参加此次章丘站的比赛,阵容规模极其强大。以下为此次5月13日昆仑决章丘站比赛的对阵名单:

1.jpg

2.jpg

3.jpg

“借船出海” 也要打造自有IP

昆仑决赛事的引入预计将会为章丘带来大批量粉丝群体,产生巨大品牌效应。赛事过后如何持续,王化雪认为,在引入大型赛事的同时也要打造章丘的自有Ip。赛事的引入会吸引章丘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于自由搏击类事业,我们也会重点开发章丘本地的明星,如曾分别在《功夫》中扮演“十二路谭腿”苦力强、和在《叶问》中扮演武痴林的章丘籍演员释彦能,目前已与他就多项合作展开交流。

4.png

票价设置将考虑章丘实际环境

比赛将于5月13日在章丘体育馆正式举行,此馆目前可容纳观众4500余人,作为赛事举办前的预热,昆仑宝贝的海选也将在4月16日正式展开,最终会选出12人,并与昆尚传媒签订合同,成为昆尚传媒的正式员工。票价的设置将会充分考虑章丘本地的实际环境,分为贵宾、嘉宾、一般观众、普通观众四个类别,真正做到亲民,让普通人也能实地欣赏这场顶尖级的全球体育赛事,届时,想看比赛的泉城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购票的方式购买昆仑决章丘站比赛门票。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搏击赛事,昆仑决拥有着上亿人群的关注度,本次将赛事带到章丘,等同于把上亿搏击迷的目光吸引到章丘,为章丘带来无限的曝光度与商机,打造出体育+文化+旅游三结合的全新模式,也将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活力与激情。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清拆全覆盖!济南西营拆除8300余平非法养殖场

清拆全覆盖!济南西营拆除8300余平非法养殖场

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南部山区西营镇的1家非法违建养殖场,在环保督查禁养取缔关停后,于4月13日进行拆除,这也意味着“圈山地搞养殖”的简...[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济南历下区法院庭审案件改编成微电影,这些作品值得一看

济南历下区法院庭审案件改编成微电影,这些作品值得一看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应该区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之邀,来到该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的居民群众放映法治宣传片。观影普法,法官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为球迷送福利 济南明日开通临时专线车

为球迷送福利 济南明日开通临时专线车

为方便球迷观看4月14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队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济南公交将开通球迷专线车。届时,三分公司将从抽调10部新能源空调车辆,在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济南章丘:城市转型步入快车道 颜值气质双提升

济南章丘:城市转型步入快车道 颜值气质双提升

近日,明水古城项目全面开工,双山大街加速整治提升,铁路遗址公园建设扎实推进,湿地公园建设进展顺利,10多项交通工程稳步实施,医疗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济南461个老旧小区今年改造 主要出入口设监控(附名单)

济南461个老旧小区今年改造 主要出入口设监控(附名单)

近日,济南市2018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实施方案发布。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南计划完成整治改造461个老旧小区,截至2018年10月底市内五区共...[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