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楼顶牌匾标识本月底基本拆完 万余广告牌“下架”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2018-05-09 08:56:05

不少到泉城路逛街的市民发现,世茂广场、泰府广场等楼顶牌匾标识、橱窗上粘贴的广告不见了。自2月份开始,截至目前,泉城路商业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共拆除楼宇标识42处,LED单色滚动屏65处,整治不符合专项规划要求的户外广告牌匾157处,泉城路商业街辖区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

近日,位于经十路路北的成城大厦楼顶标识实施拆除。龙奥片区大型楼宇标识设置121处,分布密集、位置高、字体大。为积极稳妥开展该区域整治工作,市城管局于年初会同历下区政府及辖区街道办事处,召开驻地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的整治专题会议。集中讲解《规划》,发放《牌匾标识整治提升明白纸》。

据市城管局广告与城市照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城投集团和市交通委已带头将设置在楼顶的不符合规划要求的标识拆除,下一步将按照该片区统一的规划设计要求,重新设置在楼体合适位置。

目前,泉城大酒店楼顶LED电子屏、山东国际珠宝城楼顶标识、文汇花园小区楼顶标识等一系列大家熟知的牌匾标识都已拆除。据统计,截至5月3日,违法违规楼宇标识、店招牌匾已拆除10511处、18.59万平方米,城区内主要道路、重点片区楼宇标识违规户外广告已拆除近60%。

该负责人介绍,全市5月底之前将基本完成各类建(构)筑物顶部楼宇标识及店招牌匾的拆除整治,清理取缔各类违法违规设置落地移动式灯箱广告以及灯杆、线杆上附着式灯箱广告和乱扯乱挂的条布幅广告,预计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和平路东延断头路打通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5-09

水塔成观景台 点靓丽济南东北城 或成新地标

近日,往来工业北路附近的市民惊讶地发现,随着夜幕落下,“济南您好”四个闪闪发光大字悄然出现在黄台电厂高大的水塔上,在夜空中辉煌灿烂,让...[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5-09
济南数字城管4月数据:天桥区城管案件满意率全市第一

济南数字城管4月数据:天桥区城管案件满意率全市第一

日前,济南全市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召开,列出“十大行动”,在全市掀起城市环境提升攻坚战,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档升级。全市城管系统迅速...[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山东省启动健康肉供应链建设行动 助推产业发展

山东省启动健康肉供应链建设行动 助推产业发展

日前,山东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省畜牧兽医局联合制定方案,确定以猪肉及其制品为切入点,坚持“按标生产、冷链配送、提质入市、品...[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济南:合伙买卖名画约定共享收益 而今好友遇“背叛”

济南:合伙买卖名画约定共享收益 而今好友遇“背叛”

合伙做买卖,对于友情是很大的考验。家住济南的两位合伙人陈某、郭某在合伙买卖名人字画时,共同出资购进,卖出后却各享收益。近日,济南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大明湖荷田复壮!年底增加集中供热900万平,济南建委出台七举措

大明湖荷田复壮!年底增加集中供热900万平,济南建委出台七举措

5月8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印发《全市城乡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内容涉及公园风景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公用设施、村镇建设、建筑节能、...[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