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城市出入口整治范围确定 有五大场站十二处出入口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2018-05-11 09:21:05

今天下午,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城市出入口提升行动动员推进会,迅速启动五大场站、12处出入口整治提升行动。

城市出入口整治提升范围包括济南火车站(含广场汽车站)、济南西站(含长途汽车西站)、济南东站、济南国际机场、长途汽车总站五大场站和高速公路、国省道进入城市主要地面道路的12处重要出入口,提升行动主要是做好五大场站和出入口环境景观提升策划、交通秩序整治、道路设施整治、服务水平提升、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广告牌匾整治、户外经营整治、乱贴乱画整治、夜景亮化提升“九大工程”。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人社局召开推进会议 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济南人社局召开推进会议 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5月10日,济南市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就业、社保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工作和经验,安排部...[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76秒|摆脱进口依赖 制“芯”重要材料实现国产

76秒|摆脱进口依赖 制“芯”重要材料实现国产

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是芯片生产的重要材料之一,之前完全依赖进口。日前,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经过11年艰苦攻关,他们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