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魅力济南”(福州)投资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8 11:22:05

18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贸促会承办,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市委台办、市投资促进局、山东省福州商会、福州市山东商会等单位共同支持的“魅力济南”(福州)投资合作洽谈会在福州举办。我市17家参展企业以"魅力济南"商品展形式参会。

会上,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斌从自然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实力、发展环境、后发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济南。他表示,现在的济南举全市之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这既是济南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济南、福州两地深化合作的重大机遇。济南将会全力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营商环境,把最优质的资源、优质的项目、优惠的政策,温馨的服务提供给有志于在济南发展的企业。

一个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关键在于企业的强力支撑,没有繁荣的企业就没有繁荣的城市。济南市贸促会会长翟旭东在推介会上表示济南市此次在福州举办投资洽谈会,旨在为双方更好的合作构筑发展平台,并邀请更多的福州企业家与济南企业共同携手描绘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

据悉,此次"魅力济南"(福州)投资合作洽谈会由518海洽会组委会纳入了海洽会整体活动,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会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福州是连接台湾海峡东西岸的重要通道,是太平洋西岸航线南北通衢的必经之地,在建设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大陆境内继上海自贸试验区之后的第二批自贸试验区,其中福州片区是重点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两岸服务贸易与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与济南十大优势产业中的交通装备、机械装备等产业有较好的契合度。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取消限购限价"系误读 城乡建设委:继续严格执行调控政策

从16日晚开始,一则“国务院重磅通知:限购限价限贷限售政策均应被废止”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关于“调控放松”的话题也引发了热议。[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8-05-18

无人驾驶近了!高新区将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云计算中心

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章锦片区8个重点建设项目16日集中开工,总投资额约54亿元,总占地面积428亩,行业领域涉及智能交通、人体冷冻、生...[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5-18

外交通连接S103内借力R1线 长清大学城将塑山水知识城

17日,济南市规划局公布了长清大学城总体规划及重点地区城市设计的部分成果解读。长清大学城按照“创新创业谷,山水知识城”的定位,将建设“...[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5-18
家门口的事情党员服务 槐荫吴家堡百姓有了专属“服务员”

家门口的事情党员服务 槐荫吴家堡百姓有了专属“服务员”

5月13日上午九点,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席庄村村委会办公室内,包挂情况反馈碰头会正在进行,在通报完上周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后,党...[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企业形象提升怎么干?济南槐荫区划出自己的硬杠杠

企业形象提升怎么干?济南槐荫区划出自己的硬杠杠

5月17日,为贯彻落实全市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现场会精神,槐荫区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召...[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济南东部要建枫叶国际学校 双语双学历拟招生2700人

济南东部要建枫叶国际学校 双语双学历拟招生2700人

济南枫叶国际学校日前在济南东部的章丘新城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宣布奠基开工。章丘区区领导韩伟、王继民、赵立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公厕旁的石头下也能藏毒!济南市中警方擒获14名瘾君子

公厕旁石头下、楼梯拐弯夹层、公共阳台花盆里……近日,市中警方在追查一起贩毒案件时意外发现,有神秘毒贩为了隐蔽交易,将毒品放在小区不...[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8-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