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舜玉路街道为辖区96岁高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吕继萌

2018-06-22 14:01:06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 6月21日上午,舜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昕,带领舜绣社区综合党委工作人员和6、7月入党的年轻党员,来到96岁老党员王百康家中,为他庆祝“政治生日”。

1.jpg

现场,徐昕为老人献上了生日蛋糕,送上了生日祝福,慰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之余,聆听王老分享入党故事。

据悉。王百康老人1922年出生,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王老已有96岁高龄,是舜玉路辖区内年龄最大的党员。

5.jpg

3.jpg

听说街道党组织要给自己过"政治生日",王老心里很激动,一早就穿戴整齐在家中等候。此次的“生日”让他感慨万千:“感谢党组织和党员们,给我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今后我更会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党和国家,关心人民,为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老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贞与感恩之情,深深触动了在场所有党员。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为契机,认真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坚强意志,立足岗位自觉奉献、勇于担当、不断进取。

据悉,王百康虽年岁已高,行动不便,但依然时刻关注街道社区的动态,按时亲自到社区交纳党费,并通过读报、看新闻的方式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借此机会,党工委副书记徐昕代表街道党工委“送学上门”,给老人带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资料,帮助王老可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我思想和政治修养的提升。

老人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为老人过政治生日,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心中,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学习前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品质舜玉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322095808.jpg

下一步,舜玉路街道将继续以“党员凝心工程”为引领,健全党员主动服务机制、拓展丰富党员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引导街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关爱党员”意识,通过实现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暖心”、“融心”、“聚心”,让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挂念。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吕继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15岁至17岁人群最早在8月初可接种新冠疫苗!

济南市15岁至17岁人群最早在8月初可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7月20日,济南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55.65万剂次, 670多万人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8岁以上人群接种覆盖率达到90.26%,基本完成18岁以...[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主汛期到来,山东这样作答“防汛”考卷

当前山东已经进入主汛期,前期降水偏多,部分水利工程蓄水较多。据预测,7、8月份山东降雨总体偏多1-2成,部分河道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防汛...[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