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开通4条公交线路 延长3条线路部分班次运行路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8 14:30:12

齐鲁网12月18日讯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帮扶力度,更好地推进乡村建设,方便南部山区十八盘村、青杨峪村、西山村、林枝村、长岭村、拔槊泉村、叶家坡村等村居民出行,自12月19日起,济南公交新开通820路、821路、822路、336路公交线路,同时,延长88路支线1、330路、333路部分班次的运行路段。

据悉,820路由仲宫开往高而十八盘村,沿途设仲宫、宏福路、金宫山庄、并渡口村、张家、尹家店、东沟、北高而、锦云川乐园、高而、出泉沟、石庙岭、陈家村北、陈家村、高而十八盘站点。

820路高而十八盘村发车时间为6:00,仲宫发车时间为17:50。

820路票价二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821路由柳埠大桥开往青杨峪村,沿途设柳埠大桥、柳埠东、四季村、四门塔、拐把湾、大会村、曲吕峪村、大峪村、青杨峪村站点。

821路青杨峪村发车时间为5:30,柳埠大桥发车时间为18:00。

821路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822路由柳埠大桥开往西山村,沿途设柳埠大桥、柳埠中村、槲疃北、槲疃南、周家峪、岱密庵、柳埠刘家峪、西台、马家沟、西山石桥、黄路泉、西山村、东顶、窝铺、后行站点。

822路柳埠大桥发车时间为6:00、17:00,西山村发车时间为6:30、17:30。

822路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336路由西营交管所开往林枝村,沿途设西营交管所、西营交管所东、西营、西岭角、西岭角东、东岭角、坔窝、坔窝东、枣林、枣林东、白炭窑村委、白炭窑水库、林枝村口、林枝村站点。

336路西营交管所发车时间为6:30、17:10,林枝村发车时间为7:30、18:00。

336路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88路支线1部分班次延长至长岭村,沿途增设秦家、孟家、凤凰庄、凤凰庄南、长岭村站点。

长岭村发车时间为6:50,仲宫发车时间为18:00。

330路部分班次延长至拔槊泉,沿途增设遛马岭、灰泉村、拔槊泉站点。

拔槊泉发车时间为5:40,西营交管所发车时间为19:30。

333路部分班次延长至叶家坡村西,沿途增设刘家门前、叶家坡村西站点。

叶家坡村西发车时间为6:10,西营交管所发车时间为18:15。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黑科技”无人驾驶公交济南首秀 申请路测牌照前尚有多个环节

“黑科技”无人驾驶公交济南首秀 申请路测牌照前尚有多个环节

“为识别场景即道路环境,我们设计了很多传感器,车头左右两侧的传感器可实现360度全覆盖,无盲区。17日,田磊称,他们已在重汽科技大厦园...[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18
湮没数十年,济南“小明湖”未来或重现

湮没数十年,济南“小明湖”未来或重现

湮没数十年,济南“小明湖”未来或重现《济南市志》收录的1911年济南城区图,圈中水域应为“小明湖”。值得一提的是,泉水保护方面,市规划...[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18
济南市土地整治规划获批,经过200多个日夜调研编制

济南市土地整治规划获批,经过200多个日夜调研编制

济南市土地整治规划获批,经过200多个日夜调研编制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18
400“愚公”三年挖通济南遮虎岭隧洞,今用于南水北调

400“愚公”三年挖通济南遮虎岭隧洞,今用于南水北调

400"愚公"三年挖通济南遮虎岭隧洞,今用于南水北调。40多年前,兴隆村村民以及水利部门工作人员等400余名“新愚公”利用3年时间打通了遮虎岭...[详细]
生活日报 2018-12-18
“消失”许久的小明湖被埋四十多年有望复活

“消失”许久的小明湖被埋四十多年有望复活

“消失”许久的小明湖被埋四十多年有望复活提到济南,“大明湖”总是绕不过的话题,可你知道在其旁边还有个“小明湖”吗。值得一提的是,泉...[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18
芙蓉街真风水宝地!又在府学文庙南挖出第四件宝贝

芙蓉街真风水宝地!又在府学文庙南挖出第四件宝贝

从芙蓉街封闭施工至今,整个工程队伍似乎成了挖宝奇兵,新泉、古水道、暗渠、青石路……一个又一个宝贝从岁月的掩埋中现身。老城居民于宵宁...[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18
济南至章丘城际BRT开通啦!全程票价八元可手机支付

济南至章丘城际BRT开通啦!全程票价八元可手机支付

该线路由济南长途汽车东站至章丘汽车总站,途径二环东路、经十路东段、经十东路及双山大街等路段,全长约58公里,计划于12月18日开通。为保...[详细]
齐鲁网 2018-12-18

时隔4年济南非营利民办园重回指导价 最高限价标准由各区确定

时隔4年济南非营利民办园重回指导价。12月17日,市发改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规范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收费的通知》,通知规定,非营利...[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2-18

济南市首批新能源网约车即将上路运营

济南市首批新能源网约车即将上路运营本报12月17日讯今天,我市首批新能源网约车在济南“持证上岗”,进行为期15天的内测阶段之后,将正式上...[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2-18

“的哥”醉驾丢饭碗

因为长时间开出租车觉得疲劳,于是喝酒解乏,没想到开车途中就醉倒在驾驶室内,在路口被交警拍醒……近日,市中交警大队查处一名醉驾“的哥...[详细]
鲁网 2018-12-18

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公示,山东省8地入围

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公示,山东省8地入围12月17日,记者从国家文物局网站获悉,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通...[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