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结果公布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04-16 10:11:04

本报4月15日讯 日前,我市通报了2018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情况。此次评议工作通过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等13类评议主体对184个参评单位进行评议,共完成有效样本228713份。据悉,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将被约谈。

34个市属党群政法部门平均得分94.084分,比上年度提高了0.055分。根据市属党群政法部门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前三位的市委办公厅(市委保密办、市委督查室)、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表扬;对排名后三位的市社科联、市红十字会、市文联进行约谈。

49个市属行政部门平均得分95.071分,比上年度提高了0.591分。根据市属行政部门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前三位的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应急办、市政府督查室)、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表扬;对排名后三位的市城乡建设委、济南仲裁办、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进行约谈。

20个市属监管与执法单位平均得分94.876分,比上年度提高了0.659分。根据市属监管与执法单位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前三位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市劳动就业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提出表扬;对排名后三位的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市质监局稽查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进行约谈。

29个市属服务行业平均得分94.208分,比上年度提高了0.852分。根据市属服务行业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前三位的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表扬;对排名后三位的济南东泰热力公司、济南绿园供热公司、济南市匡山热力中心进行约谈。

25个中央、省驻济单位及部分市属企业平均得分93.474分,比上年度提高了1.869分。根据中央、省驻济单位及部分市属企业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前三位的济南黄河河务局、济南海关(济南地区)、市税务局提出表扬;排名后三位的是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中央、省驻济单位的评议结果,将向其上一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14个驻济金融机构平均得分93.075。根据驻济金融机构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首位的济南农村商业银行提出表扬,排名末位的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济南分公司。驻济金融机构的评议结果,将向其上一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根据区县自主评议结果显示,13个区县平均得分93.466分,比上年度提高了0.49分。根据各区县的综合得分情况,对排名首位的历下区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市南部山区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巩小龙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115家企业参展广交会 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济南市115家企业参展广交会。本次广交会济南市分别以济南交易团和莱芜交易团参展,其中,济南交易团总计183个展位,品牌展位44个、一般性展...[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4-16

电动自行车新规今起实施!山东目前尚未出台具体细则

电动自行车新规今起实施。对此,记者电话咨询了山东省交警总队,“目前还没接到挂牌的具体细则,如果收到相关信息,(山东)省车管所会尽快...[详细]
山东商报 2019-04-15

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出炉:山东两座城市进入全国20强

山东两座城市进入全国20强,其中济南排名第17,青岛排名第19。该榜单由清华大学博士后、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5

华谊兄弟电影城老济南街主体基本完成,具备营运条件再开放

华谊兄弟电影城老济南街主体基本完成,具备营运条件再开放核心提示 14日,记者从华谊兄弟电影城项目了解到,电影城的老济南街主体施工基本完成...[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4-15

济南市启动“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济南市历下、市中、槐荫、钢城所辖的四个社区妇女之家联动,组织广大妇女通过歌声、舞蹈、宣讲、书画等多...[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5

从济南坐船出海!小清河复航2022年运营,政府补贴27年

从济南坐船出海!小清河复航2022年运营,政府补贴27年小清河复航工程找到“婆家”了!4月10日,山东省交通厅发布小清河复航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4-15

四年海绵城市建设迎大考 济南43个“海绵”项目接受专家现场复核

四年海绵城市建设迎大考。济南43个“海绵”项目接受专家现场复核经过“海绵化”改造,历阳湖成了市民垂钓、游玩的休闲好去处[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15
济南发布2018年生态环境改善情况  PM10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济南发布2018年生态环境改善情况 PM10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记者从济南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以来,济南市空气质量PM10改善幅度全省第一、PM2.5改善幅度全省第二[详细]
齐鲁网 2019-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