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市中区交警支队开展2019平安8号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4-24 20:47:04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王鑫)从上周开始,济南市市中区交警大队根据济南市交警支队整体部署,对辖区内的酒驾醉驾和大货车超载现象集中整治,为平安8号行动起到了良好作用。

整治期间,济南市市中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辖区内各中队24小时无缝隙执勤,特别是针对大货车超载和市政施工车辆通行证逐步核查,对违规现象现场开具处罚措施,让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路上有了安全保障。

据济南市市中区交警大队民警陈伟介绍,本次平安8号开展以来,结合实际情况,大队严格执行上级指示,对辖区内情况作了系统调研,保障市民们出行安全,同时对广大驾驶员进行提示。

按照济南市交警支队要求,在平安8号行动期间,严格查处酒驾醉驾等一系列违法现象,保证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为城市点亮一盏出行的灯光。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纪委通报!山东又有11人被查,涉及高校、医院、公安局

山东又有11人被查,涉及高校、医院、公安局威海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五一”假期临近,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严守...[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4-25

新签合同额16.3亿美元 济南市对外投资合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签合同额16.3亿美元。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济南市对外承包工程新签项目多,其中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新签孟加拉吉大港天然气电站...[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济南市第二十届明湖龙舟文化节6月7日举办

济南市第二十届明湖龙舟文化节6月7日举办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刘大帅)24日,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6月7日,济南市第...[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高铁儒行”济南西站 九年来全站发送旅客突破1.14亿人次

“高铁儒行”济南西站 九年来全站发送旅客突破1.14亿人次

2011年投入运营的济南西站,是京沪高铁五大始发终到站之一,是山东省铁路网络中重要的出发到达站和中转换乘站,开通九年来全站发送旅客突破...[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