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辆运输车乱倒建筑垃圾 济南市中城管交警联手查处并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9-04-25 21:31:04

WechatIMG36.jpg

齐鲁网济南4月25日讯 4月25日上午,济南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渣土办联合市中区交警大队对2辆涉嫌乱倒建筑垃圾的运输车车主及驾驶员进行了调查询问,认定了2辆运输车乱倒建筑垃圾的违规事实并指认了现场。执法人员对涉事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当事人立即对乱倒的建筑装修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启动了行政处罚程序。

据了解,在4月24日下午3点,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渣土办接群众举报,在中海国际社区C4片区有运输车辆将白色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倾倒在南侧、东南侧的绿化小山上。接到举报后,市中区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巡查人员赶到现场调查核实。经现场调查,该区域确实存在乱倒的建筑装修垃圾堆约100余立方,现场未发现乱倒车辆。

据市中区城管局建筑垃圾监督管理科逄艺科长介绍,为了找到乱倒渣土的运输车辆,市中区城管局立即启动渣土“联勤联动”管理预案,联系市中区交警大队调取相关路段视频监控。通过对4月21日至23日夜间相关涉事区域周边路段内的车辆排查,锁定了涉案的两辆轻型自卸运输车。

据市中区城管局渣土管理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对乱倾乱倒建筑渣土、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高压态势强有力的震慑违法者,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渣土办、市中区公安交警部门建立了“联勤联动”机制,实现了对渣土运输监督管理的资源共享,建立联网管理的模式,对违法违章者布下了天罗地网,让违法违章行为无所遁形。

逄艺科长表示,对于涉案的两辆运输车,将严格按程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对于违反规定乱倒渣土的渣土运输车,市中区将采取“最严”措施,在处罚金的同时,将处罚情况列入渣土车辆管理档案,作为下步对渣土车辆年审、资质审核的重要依据,让违法违章者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法,切实保障扬尘治理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普及三年学前教育!山东拟出新规!涉及这些问题

涉及这些问题为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维护幼儿、幼儿园教职工和幼儿园的合法权益,日前,山东省司法厅网站发布了《山东省学...[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4-25

车主注意!5月1日起济南执行新排放检验标准

5月1日起济南执行新排放检验标准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5日讯近日,记者了解到,自5月1日起,济南市将按照国家和省规定执行新的机动车排...[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5月1日起济南机动车排放检验执行新标准 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5月1日起济南机动车排放检验执行新标准 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5月1日起 成都将执行汽车排放检验新标准,有哪些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19-04-25

纪委通报!山东又有11人被查,涉及高校、医院、公安局

山东又有11人被查,涉及高校、医院、公安局威海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五一”假期临近,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严守...[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4-25

济南市对外投资合作首季“开门红”,新设境外企业24家

对承包工程新签项目多,在建工程进展顺利,跨境投资并购也在稳步推进。一季度,济南市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16.3亿美元,同比增长16.2%[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4-25

在济港澳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 享受多项市民便利政策

在济港澳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享受多项市民便利政策[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4-25

对标先进城市,济南市推出“一次办成”改革2.0版

对标先进城市,济南市推出“一次办成”改革2.0版。“要对标先进城市,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有便利感,让市场竞争更具公平...[详细]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2019-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