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泉城的美好我们努力过——历下分局组织进行“我爱泉城、文明出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7 15:00:05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交通文明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泉城交通文明行动,5月17日上午, 生态环境历下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我爱泉城、文明出行”活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泉城的美好增光添彩。

1

这是历下分局一名普通党员的微信朋友圈内容:“陆续站岗好几年了,挨冻过,淋雨过,爆晒过,早起过,晚归过,城市美好小伙伴们都努力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开展5年来,历下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头顶烈日,配合交警疏导行人车辆,劝导逆行、斜穿马路、不遵守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文明通行,同时倡导广大市民环保出行、绿色出行,收到良好的效果。

2

通过持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了更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赵晓弟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4月房价新出炉! 济南新房上涨

4月房价新出炉! 济南新房上涨

16日,2019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出炉,2019年4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升。山东济南、青岛、烟台、...[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济南最高气温将刷新今年新高!降温+雷阵雨就要来了

济南最高气温将刷新今年新高!降温+雷阵雨就要来了

济南等四城市最高气温将刷新今年新高[详细]
齐鲁网 2019-05-16

济南首个镇级乡村振兴规划获批!这个地方将成“泉城样板”

济南首个镇级乡村振兴规划获批。这个地方将成“泉城样板”好消息!济南首个镇级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获得通过唐王镇将被打造成乡村振兴“泉城样...[详细]
济南日报济南日报记者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