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4小时潮不落!济南洪楼夜市原址化身24小时商街,重燃济南夜经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通讯员 王震 李凯祥 赵亮

2019-06-23 09:54:06

B70I6953.jpg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 2019年6月22日,济南悦立方商业街盛大开街。济南市历城区有关领导、近百家品牌商家代表参加了开街盛典,共同见证了济南首家“24小时潮不落”街区的登场。

B70I6706.jpg

悦立方商业街位于济南市第二大商圈—洪楼商圈的花园路核心地段,商业面积超5万㎡,与万科印力的山东旗舰项目济南印象城为近邻,与百年洪楼、百年山大遥相呼应,形成洪楼商圈商业与人文的无缝结合。

街区以“24小时潮不落”为主题定位,以嗨吃、酷玩、潮爆为主线,以24小时经济为项目诉求点,以新生活方式做为内涵的体验型主题商街,汇集了创意零售、潮品尖货、买手店、特色餐吧、音乐餐厅、网红店、酒吧等多元业态,从空间维度、时间维度成为青年人的趣玩街区和专属空间。

B70I6708.jpg

街区主打“白加黑”全天消费,是更为独特的“品牌迭代”。白日的营业品牌和夜晚的营业品牌相辅相成,既有同时营业的丰富,也有单独营业的特色。白天的精致买手店、潮牌店、创意零售等门店搭配特色主题餐厅和爆款小吃给项目带来火热的潮流风格;而深夜的火爆夜宵、热辣火锅和老济南特色美食又让街区充满着夜晚的酣畅。白天的潮酷加上夜晚的酣畅,两相叠加,给济南的商业生活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B70I6780.jpg

本次开街为悦立方I期,7月,悦立方星座主题mall——π星球也将华彩绽放,10月,万众瞩目的商街II期也将登场,届时,泉城商业便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 “24小时场景经济”商业项目。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通讯员 王震 李凯祥 赵亮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全省招生4292人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全省招生4292人本报6月22日讯。据了解,今年学校在全国共计划招生5100人,其中山东4292人[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3

让济南人的夏天干净又清凉!白天洒水作业23日开启

让济南人的夏天干净又清凉。白天洒水作业23日开启一到夏季,在高温的驱使下,一些让人头疼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臭氧的威胁、扬尘的飞舞、燥热...[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23

历下智慧公厕频频亮相街头 小小卫生间暖了市民心

历下智慧公厕频频亮相街头。小小卫生间暖了市民心省中医公厕内配备了人脸识别厕纸机、手机充电站等先进设备[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1
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制定十条措施

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制定十条措施

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6月21日,记者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保障学生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详细]
齐鲁网 2019-06-21

放宽夜间摆卖管制搞活夜市,济南扶持夜经济动真格!

放宽夜间摆卖管制搞活夜市,济南扶持夜经济动真格。发展好夜经济,将成为促进泉城发展的另一“极”[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