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明湖秀自本周开始增加周日演出场次 票价依旧有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9-07-10 16:10:07

“明湖秀”自2019年4月16日开始商演,每周二、四、五、六晚20:00演出,不仅丰富了济南市民的夜间生活,更扩展了夜间消费的时间与空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打造泉城特色夜游品牌。

记者从济南市文旅集团获悉,为了更好的繁荣发展济南夜间经济,充分满足市民游客夜间旅游文娱消费需求,完善“夜娱”文化体验活动,打造“泉城之夜”品牌,进一步提升“泉城夜宴”的知名度、美誉度。“明湖秀”自本周开始,增加周日演出场次,演出时间为每周二、四、五、六、日的晚上20:00,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

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明湖秀”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进行购票;线下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济南西站游客服务中心,中铁营业部、泉广营业部,舜和国际酒店、山东舜和酒店、舜和国际(天禧店)、扬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明湖泉盈酒店、济南翰林泉盈酒店、济南滨河泉盈酒店、泉城大酒店、中豪大酒店、子曰明湖精品酒店、鹊华居酒楼、尚泉历舍酒店、明湖小楼、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4个营业网点,总计20个售票点进行购票。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公示!济南市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名单!

济南市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名单。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知要求,我市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平阴县榆山街道用12345热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平阴县榆山街道用12345热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针对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榆山街道热线办召开协调调度会。看似琐碎小事却是群众的大...[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记者体验120急救—跑赢死神,就是胜利!

记者体验120急救—跑赢死神,就是胜利。7月9日下午2点,在济南市急救中心直属分中心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值班医生刘超“腾...[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