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额158.7亿!济阳“双招双引”上海又签大单 8大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9-07-10 16:19:07

齐鲁网济南7月10日讯 7月10日上午10:00,“新动能·新济阳‘双招双引’推介会(长三角站)”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IMG_1808.jpg

本次推介会由济阳区委、区政府牵头筹办,区直各相关部门、镇街大力支持,旨在向驻沪及长三角区域企业宣传济阳区各项投资政策,向与会各界人士深入了解济阳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广大企业家来济投资兴业发出了郑重的邀请,助力济阳区“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更大规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IMG_1832.JPG

推介会上,区委书记、经济发展总服务生吕灿华首先代表济阳区委、区政府,对拨冗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长三角是全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而上海背靠黄浦江、面向太平洋,是长三角最具辐射带动作用的核心城市。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就是要立足上海滩、面向长三角,虚心求教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诚心推介济阳这座矗立在黄河之滨、泉城之畔的美丽小城。

吕灿华指出,济阳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兴业之城,人文底蕴厚重,生态环境宜居,宜业优势独特;济阳是一座充满希望的机遇之城,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济南携河北跨、撤县设区多重机遇叠加;济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开放之城,以济水为精神,秉持黄河为情怀,以韶乐为气象,注重儒学传承,营商环境亲清有度,人文环境尽善尽美,创业环境开放包容。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绘就了新动能铸就新济阳的华美乐章。

IMG_1830.JPG

吕灿华强调,今天相聚上海,我就是济阳的“推销员”,明天相约济阳,我就是大家的“服务生”。只要企业有所需,我们都将把企业需求作为行动准则,为大家提供完善的保障、周到的服务、优厚的政策,让大家在济阳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IMG_1833.JPG

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向参会嘉宾推介济阳区的产业布局、园区规划和产业体系,重点就金融、土地、税收、人才等多重优惠政策进行推介,对济阳打造““一次办成””营商环境进行介绍,现场向广大参会企业家发出了诚挚邀请,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到济阳投资发展、干事创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158.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基金等领域,多业态并发,助推实体产业,推动济阳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公示!济南市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名单!

济南市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名单。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知要求,我市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平阴县榆山街道用12345热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平阴县榆山街道用12345热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针对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榆山街道热线办召开协调调度会。看似琐碎小事却是群众的大...[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记者体验120急救—跑赢死神,就是胜利!

记者体验120急救—跑赢死神,就是胜利。7月9日下午2点,在济南市急救中心直属分中心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值班医生刘超“腾...[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7-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