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夜宴”让济南夜生活更有滋味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19-10-09 15:09:10

10月9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夜宴”让游客夜生活更有滋味》为题,报道了济南多姿多彩的夜间生活。游客泉中坐,听着泉水叮咚,欣赏沿岸美景,生活真的是有滋有味。

1.png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 夜游景点、夜逛博物馆,夜间经济点亮了城市的夜空,在安徽九华山、浙江嵊州、山东济南等地,人们在夜间逛夜市,品美食、赏美景,夜生活更有滋味。

2.png

3.png

在山东济南的护城河上,人们乘坐画舫从黑虎泉出发可以一直划到大明湖。人在船中,船在画中,听着泉水叮咚,欣赏沿岸美景,绚烂多彩的灯光点亮了济南的夜空。

4.png

济南居民陈振刚说,现在看济南就跟不夜城一样,晚上大明湖、护城河一亮灯,给市民和游客创造了很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各地游客涌至 济南趵突泉人气爆棚了

全国各地游客涌至 济南趵突泉人气爆棚了

十一假期期间,济南趵突泉景区人气爆棚,泉畔挤满游客,三股水被众人重重包围,游客在此想拍照留影,稍不留神就变成“集体大合照”。[详细]
齐鲁网 2019-10-07

章丘铁锅、秘制四喜丸子、济南钩绣,要入非遗工程

近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2019年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项工程拟入选项目的公示》。为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发展,有效实施...[详细]
大众日报 2019-10-07

新华社聚焦济南打造“不夜城”,国庆游客夜晚错峰游玩

今年“十一”黄金周,越来越多游客改变游玩方式,选择在傍晚和夜间外出,收获了良好的旅游体验。同时,各地推出的多项服务保障措施,也使夜...[详细]
新华社 2019-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