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丨中孚信息总裁助理王萌:服务队进驻企业 体验到切实实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李雅姝

2019-10-11 17:45:10

 

齐鲁网济南10月11日讯 编者按:11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举行,会上通报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扬济南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并向优秀民营企业授牌。此外,会上还公布了关于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决定自十月中旬起,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市民营企业开展集中走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

121221221212.jpg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一个企业,近20年来,中孚信息在保障国家整个信息安全战略方面,开展一些相应的前沿性的基础创新,和相关的一些技术量的积累。

今天的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让他们深受鼓舞和启发。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萌表示,会上,她了解到下一步政府将要更好的服务好企业,尤其是会上提出了非常多的很具体的措施,让她很受鼓舞。会上提到了遍访民企服务活动,她表示,目前就有一支服务队进入到了他们的企业中,从支撑和协调的角度来帮助他们,开展很多的帮扶工作,比方说在一些政策的落地,一些政府关系的协调等。

“以前我们可能找不到门路,或者没有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但是他们来了之后,给我们很多这种非常中肯的建议,或者直接带领我们到一线到政府部门去进行对接和交流,也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王萌最后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李雅姝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泰高速公路涝坡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济泰高速公路涝坡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10月1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济泰高速公路特长隧道——涝坡隧道右线,顺利实现贯通,这是该项目贯通的首条特长隧道。[详细]
齐鲁网 2019-10-11
莱芜地区新车开挂鲁A牌照,鲁S号牌将作为备用号段停挂

莱芜地区新车开挂鲁A牌照,鲁S号牌将作为备用号段停挂

0月8日有网友在济南车管官微留言:莱芜地区是不是停挂鲁S了?济南车管回复该网友:是的,现在号牌都是鲁A。莱芜区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工...[详细]
齐鲁网 2019-10-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