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诞生 华熙生物拔得头筹

来源:齐鲁网

作者:段嘉琪

2019-11-06 10:43:11

1.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上海11月6日讯 11月6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敲钟上市,成为济南巿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688363。

1.jpg

华熙生物于10月24日开放申购,发行价格为每股47.79元。公司11月5日发布的上市公告书显示,华熙生物本次发行的市盈率为54.64倍(按本次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收益计算);发行市净率为12.6倍(按本次发行价格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计算);发行后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3.79元,每股收益为0.87元。

WechatIMG1.jpeg

华熙生物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其多年的技术研究与成果积累。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华熙生物开发出多种有助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1.png

同时,华熙生物掌握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酶切法大规模生产低分子量透明质酸及寡聚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高效交联技术、玻璃酸钠注射液终端灭菌等四大关键核心技术,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华熙生物还是少数同时掌握单相及双相交联技术与产品的企业。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百年老院”曲水亭街31号院入选济南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单

“百年老院”曲水亭街31号院入选济南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单

11月5日,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布济南市第二批历史建筑保护图则,第二批38处历史建筑详细信息公布。 根据历史建筑保护图则,闪电新闻记...[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