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公益助农|济阳“小甜柿”已下单!爱心企业购进3千斤免费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6 22: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这个柿子非常非常甜,皮也很薄,比平时吃的口感要好。”一走进济南三义和酒楼千佛山店,闪电新闻记者就看到了整整齐齐堆放在门口的济阳“小甜柿”。

微信截图_20191116221429.png

这些“小甜柿”就是最近两天,闪电公益助农行动的主角,来自济南市济阳区垛石镇大赵家村的金镜蜜柿。别看它个头小,但是皮薄多汁,香甜软糯,口感颇佳。

微信截图_20191116221331.jpg

这些“小甜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我们在闪电新闻看到柿子滞销的新闻以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济阳区垛石镇,也是想帮帮他们。”济南三义和酒楼千佛山店的店长寻苗苗告诉记者。

微信截图_20191116221249.jpg

柿子摆在这里是要卖给客人吗?其实这是三义和酒楼的一个小活动,凡是酒楼的微信会员,到店即可免费领一袋一斤多的“小甜柿”。“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已经送了一百多袋了,大家反馈都很好。” 店里的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拿起一个红彤彤的柿子,“我们自己都忍不住,经常‘偷吃’。”

微信截图_20191116221357.png

寻店长告诉记者,他们一共进了3千多斤,不光济南的4家还有北京的2家三义和酒楼也在同时进行“小甜柿“的赠送活动。通过这样的爱心方式,北京的朋友也吃上了济阳的“小甜柿”。

微信截图_20191116221521.png

“这么好吃的柿子怎么会滞销呢?”在活动现场,不少顾客都表示疑问。其实说起这个,济阳区垛石镇大赵家村村民就直喊冤。大赵家村村支书高明告诉记者,因为今年天气比较干燥,雨水少,果子个头比以往小了些,卖相不好,就直接影响了销售。

3d1d20e16532dbe5c657eecc16538e29_shandian.jpg

不过,在闪电新闻记者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帮助之下,滞销的柿子已经卖出了三万多斤。

beed39ee2a1429cc23590f415b4f5229_shandian.jpg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下周一也就是11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大楼南广场进行济阳“小甜柿“的义卖活动,截止下午2点,都可以购买。欢迎大家前来品尝购买好吃可口的“小甜柿”。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刘杰 史欣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