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西要建一家超级医院!28万平方米!已开始勘察招标!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9-11-22 11:22:11

近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勘察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中标单位将为该工程提供为期20天的地质勘察

及后续相关服务工作等,这也意味着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1.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槐荫区烟台路以北、医学大道以东,项目规模:约28万平方米,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又一重要项目。

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采取社会办医新模式,是全国第二家超级医院,由李兰娟、郑树森院士牵头整合国内各临床专业院士专家团队,复制树兰医疗“1+X”模式,拟建设1个标准化、专业化的医疗服务与管理平台。50余名院士、专家领衔的专科临床医疗研究院所,以及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标准研究院。

据树兰医疗官网介绍,树兰医疗是一家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的新型国际化、高技术、研究型医疗集团。集团目前共有医疗健康服务、信息技术、生物科技产品研发、产业投资、教育、公益事业六大板块。

其中,医疗板块涵盖3家自营医院及10余家管理输出医疗机构。包括已建成的三家直属医院:树兰(安吉)医院、树兰良渚国际医学中心、树兰(杭州)医院,及多家合作医院。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来啦!“泉城办”政务APP了解一下

“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来啦!“泉城办”政务APP了解一下

“泉城办”APP作为济南市政府唯一的官方政务服务APP,能够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起到便民利企的作用。在提供便民查询等常规化应用基础上重点强...[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获批! 芙蓉街—百花洲、将军庙、山大西校区成历史文化街区

获批! 芙蓉街—百花洲、将军庙、山大西校区成历史文化街区

济南历史城区保护范围为东至历山路,南至经十路,西至纬十二路,南至胶济铁路,面积约18.6平方公里。批复同意确定芙蓉街—百花洲、将军庙、山...[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