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356名大学生! 省会济南喊你回家振兴乡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2 10:2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农村广阔天地,青年大有可为!12月2日,济南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开选聘“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公告》,计划公开选聘1356名大学生,回村担任“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进一步充实村级班子后备力量,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

这次选聘的“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为“村级组织特聘岗”,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原籍或户籍为报考岗位所在镇(街道)、符合选聘资格条件的大学生均可参加。聘用后,纳入区县“村干部后备人才库”重点培养,正式党员一般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非正式党员一般任村委会主任助理,报酬待遇约每月3000—5000元,并建立正常增长机制。任期期间表现优秀的,优先按程序发展为党员、选拔进村“两委”班子,进入班子的,报酬待遇就高执行。

据了解,济南市这次选聘工作,以区县为单位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实施,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发布选聘简章的区县是长清区、章丘区、莱芜区、商河县、济南高新区,其他区县选聘简章将于12月中旬发布,具体可登录相关区县政务网站查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广聚人才,济南等山东各市都有啥大招?

[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海报新闻 2019-12-02

2019未来教育发展论坛暨未来学校博览会在济开幕

11月28日上午,2019未来教育发展论坛暨未来学校博览会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直播:2019年济南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活动

2019年度济南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议活动12月1日—12月4举行,将对济南市全市60个项目进行观摩。[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