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先行杯”济南市第四届公益广告大赛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15:3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广告协会、济南市广播电视协会协办,济南市公益广告设计制作中心(济南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先行杯”济南市第四届公益广告大赛,经过五个多月的组织、策划、宣传、发动,边征集边展播等活动,今天圆满收官。大赛今天举行评审会,从1145件作品中,评出88件获奖作品。

本届大赛以”新泉城,新动能,新风采”为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紧紧围绕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迈进,突出体现“三大国家战略”交汇期的全国文明城市济南,扬起龙头、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和“深入创城时代”的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自贸区建设、扫黑除恶、精准扶贫、防范重大风险、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绿色出行、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以及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匠精神、品牌发展以及打击传销、消费维权等主要内容。全面展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创国家中心城市中的辉煌成就和文化公益成果。


大赛从6月起,至10月20日结束。参赛作品分为平面、广播、影视(动漫)、摄影、策划文案等五类。大赛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等评审专家反映,本届大赛作品数量多,品质好,展示重大主题题材的作品比较集中,展示了济南公益品牌效应的正能量,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是起到了良好的公益宣传效果。

016.jpg

专家评审组负责人赵金祥介绍,济南市公益广告设计制作中心,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参与发起举办了四届“济南市公益广告大赛”,参赛选手多达5000余人,参赛单位遍布全国9省45个城市、150多个单位和个人,参赛作品多达6100多件,共诞生视频类、平面类、广播类、摄影类、文案类五大类获奖作品439件,其中金奖33件、银奖58件、铜奖105件,优秀奖237件。精彩纷呈、创意迭出的公益广告作品,不仅有力地配合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还激发了各行各业的公益力量和创意力量,调动了全社会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踊跃参与到济南市的各项公益行动中来,一同为济南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加油助威,一起打响了济南公益品牌!在社会上树立起了崇德向善的榜样力量,产生出强烈而深远的影响。中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市民巡访团成员的加入,使公益广告大赛,更如雨后春笋,更加广泛深入,走进社区,深入基层,深接地气。

本届大赛评出的优秀作品,将选入“山东省公益广告数据库”,作为全省公益类大数据管理的官方作品。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连续五年例行“期末考” 重点项目如何为济南加速?

从2015年至今,每到一年的年终,济南都会进行一次重点项目的“大考”。为了狠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济南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大项目的不...[详细]
齐鲁晚报 2019-12-09
山东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济南长清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

山东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济南长清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

今天上午6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泰安、菏泽和济宁等9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