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05亿!济南诚基中心等三处涉案房产起拍价卖出 历下控股接手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12-13 10:32:12

诚基中心卖出去了!刚刚,济南市历下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以起拍价30.05亿元竞得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万豪中心三处赵晋案涉案房地产项目。

1.png

天眼查数据显示,济南市历下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是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财政局对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据竞买公告,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于12月20日16时前将拍卖成交价余款(扣除保证金后的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买受人逾期未支付拍卖款或未办理交接手续,法院可以裁定重新拍卖。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悔拍后重新拍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

此前的11月25日,济南市中院曾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三处涉案房产,30.5亿起拍,不过最终流拍。

被拍卖房产中,诚基中心部分包括济南市历下区济南诚基中心房地产项目中未销售的房地产及购房人退回被执行人的商业用房、1-3期及4期未售车位。卓越时代广场部分包括济南市经十路12678号卓越时代广场941套房地产。万豪广场部分包括济南市历下区济南万豪中心房地产项目中未销售的房地产及购房人退回被执行人的商业用房价值及济南万豪中心B地块幼儿园的使用权及综合楼证号历215698号项下4-165、4-199、5-1202产权的价值。

此前,山东诚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泰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经营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房地产项目期间,违反国家规定,非法扩大规划许可建筑面积,任意变更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改变建筑物内部空间布局等,导致商业用房实际面积严重缩水,无法正常使用,成为济南的“伤疤”。 此次竞拍,拍卖平台上有近7000人围观,也可见其关注度。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三大馆齐开夜场,看点颇多,快来享齐鲁文化夜宴!

为加快推进我省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挖掘激活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满足人民美好文化生活需要,配...[详细]
生活日报 2019-12-13

济南地铁3号线运营进入倒计时 两处特色出入站口现身

12日,济南地铁3号线正式运营进入倒计时,距离市民可以购票乘坐地铁仅剩十几天的时间,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近期已陆...[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