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约车上车点”上线了 设在济南西站西广场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9-12-13 16:49:12

13日,在济南西站西广场的车辆入口处,网约车专用道开始启用。该通道在西广场南侧,地面喷绘有醒目标志和行车导向标志牌,在靠近济南西站出站口的位置设有4个网约车专用停车位,为乘客上车点,网约车可以在此处临时停车接送乘客,从而规范网约车营运秩序。

据了解,济南西站的东落客平台禁止车辆停靠乘客上车,但仍有不少网约车在此处接出站乘客,造成落客平台车辆违停和拥堵现象突出,设置网约车专用道后,乘客出站后可在客流较少的西广场直接乘坐网约车,也减少了网约车的停车费用。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三大馆齐开夜场,看点颇多,快来享齐鲁文化夜宴!

为加快推进我省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挖掘激活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满足人民美好文化生活需要,配...[详细]
生活日报 2019-12-13

济南地铁3号线运营进入倒计时 两处特色出入站口现身

12日,济南地铁3号线正式运营进入倒计时,距离市民可以购票乘坐地铁仅剩十几天的时间,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近期已陆...[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