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天济南小雨伴雾,出门注意安全

来源:新时报

作者:

2019-12-16 09:44:12

1.jpg

济南市气象台于今天(12月16日)6时4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目前济南市的平阴县、长清区和市区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大雾仍将持续。

市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今天早上,小雨继续陪伴着新工作开始的上班路。市气象台今天早晨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有雾或轻雾,北风短时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6℃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6℃左右。

新时报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今起济南这些地方有电动车挂牌流动服务点!

16日起,5支电动车挂牌流动服务队继续提供上门服务,一周时间流动服务队都在哪里服务,历下交警大队也联合本报予以提前公布,快看看有没有...[详细]
齐鲁壹点 2019-12-16
济广高速小许家至零点段正式通车

济广高速小许家至零点段正式通车

12月15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G35济广高速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建成通车,该路段成为山东省首条以高架桥梁为主的八车道高速公路。...[详细]
齐鲁网 2019-1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