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11月份水环境质量出炉,这三个区县水环境质量最好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12-19 09:17:12

12月18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各县区2019年11月份水环境质量考核结果。

水环境质量最好的分别是是钢城区、槐荫区和天桥区;水环境质量最差的分别是莱芜区、济南高新区和市中区。水质现状最好的分别是钢城区、槐荫区和莱芜高新区;最差的分别是高新区、平阴县和莱芜区。与去年全年均值相比,重点河流考核断面水质改善幅度最好的分别是;历城区、天桥区和钢城区;最差的分别是莱芜区、莱芜高新区和济阳区。

2019年11月份济南61个断面达标,达标率为91.0%;6个断面超标,占9.0%。历下区、市中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商河县、平阴县、章丘区、莱芜区、莱芜高新区全部达标。槐荫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为16.7%;天桥区超标断面2个,超标率22.2%;历城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11.1%;济南高新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20.0%;钢城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33.3%。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玉岩)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量身打造“优惠”!济南出台22项举措 服务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

量身打造“优惠”!济南出台22项举措 服务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

12月19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相关扶持政策系列新闻发布会。据悉,通过多次专题调研,征求各方意...[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济南大北环来了!途经章丘、济阳,大西环、大南环走向也已公示(附独家线路图)

日前,济南市交通局发布《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北环段(含黄河大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据悉,济南大北环途经济南市章丘区、...[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