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地铁3号线100万张单程票已备好 快来看长啥样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12-20 09:15:12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解强民)19日,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获悉,为保障3号线开通后车站票卡使用,济南地铁通过招标采购的100万张单程票已经全部到位。同时,根据3号线客流预测,票务部门提前储备了泉城通及票卡,经过多次批量生产,已全部完成3号线所有车票的准备工作。

济南地铁3号线单程票

据悉,这100万张单程票,正分批次将配送至3号线各站,保证在3号线开通时,13个车站票种齐全、库存充盈。

100万张单程票,正分批次将配送至3号线各站

此前,3号线票务部门已经组织了收益审核员、票卡处理员,联合3号线车站人员一起开展车站票务试运作,共同检验了3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功能。同时锻炼车站人员处理乘客事务能力,目的就是让3号线开通后,能更好为乘客服务。

济南3号线将于12月28试运营

在12月12日晚播出的《问政山东》节目中,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透露,济南地铁3号线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试运营,2号线也将于明年正式通车。

据悉,即将开通试运营的济南地铁3号线,票价政策、优惠政策及票价动态调整机制与1号线现行标准一致,3号线起步价2元,全线最高票价5元。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打造夜生活“新地标”、冬季主题式场景消费......济南冬天里的夜经济这样发展

打造夜生活“新地标”、冬季主题式场景消费......济南冬天里的夜经济这样发展

为进一步激发夜间消费潜力,提升夜泉城魅力,营造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推动济南市夜间经济冬季可持续发展,近日,济南印发《关于打造我...[详细]
齐鲁网 2019-12-20

第1000列“齐鲁号”欧亚班列发车 运输货物9.6万标箱!

12月20日上午,由山东高速集团统筹运营的“齐鲁号”欧亚班列从济南南站发运今年第1000列,标志着山东省欧亚班列正式跨入“千列俱乐部”,年...[详细]
齐鲁网 2019-1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