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将增设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和“共享书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0 09:2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政协发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联合济南市政协、省政协委员、第三方公益组织、部分企业开展的“泉城暖意·共享书房”暨“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公益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

此后在济南部分银行酒店的公共空间以及必胜客、金德利等餐饮连锁企业的分店,市民能都在特别开辟的公共阅读空间里随时取阅各类书籍,丰富零散的空闲时间;环卫工人们也有了多处“爱心歇脚点”,不但可以自带食品借地就餐,也能共享阅读空间。

目前已经有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的12个营业网点、必胜客5家餐厅、济南市区首期30家肯德基餐厅、山东金德利集团45家餐厅,以不同形式,参与公益项目建设,近期即可陆续启用。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贺晓菲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量身打造“优惠”!济南出台22项举措 服务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

量身打造“优惠”!济南出台22项举措 服务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

12月19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相关扶持政策系列新闻发布会。据悉,通过多次专题调研,征求各方意...[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