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万济南考生齐上阵!“新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开考啦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0-01-08 09:29:01

今天,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正式开考。据了解,此次考试全市共设13个考区,32个考点,共有4.9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早上8点左右,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门口,考生们在经过安检后快步走进考点。据悉,此次听力考试连续组织两次,第一次为上午9点开始,第二次为上午9:55开始,每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

第一次听力考试时,8:45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本次考试;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两次听力考试间隔期间,考生也不得离开考场。

对于此次考试,考生小韩告诉记者,因为此前已经在学校进行了强化训练,所以心里还算比较有底。“英语听力是需要集中所有精力的,连考两次可能会有点累,但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小韩的妈妈告诉记者,因为家离考点比较远,怕耽误孩子考试,她提前一周就订下了附近宾馆的一间房间,“高考说开始就开始了,我们做家长的也要开始紧张起来,为孩子们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大数据推动精准管理 济南市率先实现省内社保业务档案一体化

大数据推动精准管理 济南市率先实现省内社保业务档案一体化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社保中心业务档案一体化信息系统已于2020年1月1日上线试运行,实现业务材料与经办流...[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山东启用社保基金电子票据 打通网上征缴的“最后一公里”

2020年1月1日,山东省社保基金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正式启用实施,参保单位在进行前期网上申报、缴费的基础上,动动手指就能即时取得电子票据。...[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