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长清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1 15:2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广开言路谋发展,凝聚共识谋新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长清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长清区委会议厅开幕。来自长清区各界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谋长清发展大计。

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表示,一年来,在长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清区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1+684”总体思路,真心聚焦,竭诚发力,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上,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肯定了长清区政协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勤光强调,刚刚落幕的长清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明确了2020年总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再创佳绩。

对于2020年的工作,记者了解到,长清区要维护核心,在政治协商上大突破。积极引领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增进共识而不强求一律、包容多样而不丧失主导上求实效,努力画好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的最大同心圆;贴近民心,在民主监督上大突破。对标对表全区工作中心,坚定不移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献良策,发挥位置超脱优势谏诤言,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聚合力;要上下一心,在参政议政上大突破。驰而不息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聚焦“商量在长清”,聚焦“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聚焦“团结、民主”,使政协成为建言资政的“直通车”,协商民主的“大舞台”;要勠力同心,在自身建设上大突破。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常委会建设,全面提升委员服务水平。

据介绍,长清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全力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开展工作,认真听取政协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真正把政治协商作为党委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环节。

据悉,大会开幕前,还举行了预备会议,长清区政协副主席郭卫东主持了会议,会议观看了《委员风采》专题片,鼓掌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并公布了常委会任命的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百余种鲁渝扶贫特产、进口商品亮相济南

百余种鲁渝扶贫特产、进口商品亮相济南

1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越夜越快乐 进口商品年货节”暨鲁渝消费扶贫活动在银座和谐广场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1-12
这个济南老人把爱好玩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这个济南老人把爱好玩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赵志纯家里的沙发上、桌子上摆满了“水果蔬菜”,大蒜、辣椒、南瓜、柿子、西瓜……应有尽有,乍一看还以为是菜市场呢。难以想象这些足以以...[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1-12
泉城路改造方案将对标国际一流

泉城路改造方案将对标国际一流

记者从历下区商务局了解到,泉城路步行街改造方案目前尚未正式敲定,需要得到国家商务部的正式批准。“但可以透露的是,改造方案是一个历时...[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不只变“步行” 泉城路改造方案将对标国际一流

不只变“步行” 泉城路改造方案将对标国际一流

记者从历下区商务局了解到,泉城路步行街改造方案目前尚未正式敲定,需要得到国家商务部的正式批准。“但可以透露的是,改造方案是一个历时...[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新时报 2020-01-11

济南已引进“中科系”机构12家 “科创城”规划建设水到渠成

1月9日,中国科学院济南科创城规划汇报会举行,引发多方关注。根据初步方案,以齐鲁科创大走廊为载体,统筹中科院在济合作项目,规划建设约...[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11
汽车高铁换乘方便!济南首批高铁无轨站开通运营

汽车高铁换乘方便!济南首批高铁无轨站开通运营

为实现公铁零换乘理念,扩大济南市高铁辐射面,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指导下,山东交运集团与山东中...[详细]
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 2020-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