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获评2019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十大品牌城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4 09:07:01

腾讯全面升级城市品牌计划,2020年深度落地全国50城

1月12日,“聚能生态 创造共赢”2020腾讯区域生态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主题是“聚能生态,创造共赢”。会上腾讯公布了2019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十大品牌城市:桂林、济南、重庆、石家庄、哈尔滨、银川、西安、深圳、洛阳、长沙。济南凭借综合实力,名列榜单前列。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腾讯区域内容生态总经理李啦,腾讯区域内容生态副总经理杨耿华,以及信息社会50人论坛执行主席、新华社瞭望智库助理总裁、中国扶贫杂志社总编辑、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三农建设委员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等专家和获奖城市代表出席了大会。

腾讯

济南市委宣传部领导为获评十大品牌城市的济南领奖。

济南获得2019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十大品牌城市并不意外,2019年,济南市与腾讯平台合作,创新“夜经济品牌”、“网红济南”等活动,加大城市品牌推广活动。去年12月6日,在”腾讯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济南荣获“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这次大会优质内容账号也为济南赢得多项荣誉,济南公交、齐鲁女性获得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政务号;济南团队获得2019腾讯优秀城市内容运营团队。

本次大会腾讯首次面向社会与全行业分享WeSpace体系与正能量内容矩阵体系。面对内容产业中传统媒体掌握丰富资源但流量乏力,拥有大量用户的自媒体创作者良莠不齐的情况,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正能量内容矩阵。济南是腾讯正能量内容生产的重要基地,拥有一批优质正能量账号。其中,济南的政务号发布的正能量内容获得腾讯平台认可,在会上公布了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政务微视号top15名单,济南独占两席。

腾讯2

腾讯正能量内容矩阵启动仪式

正能量矩阵启动后,将以央媒、党媒为引领,以腾讯城市内容运营团队为基础,整合腾讯全平台内容创作机构和内容创作者,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规模化生产图文、短视频、小视频等各种类型的正能量内容。这意味着社会正能量内容素材将能够被深入挖掘和广泛传播,使海量流量资源与优质内容实现深层对接,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的正向力量。

会上,腾讯区域内容生态总经理李啦正式发布升级后的腾讯城市品牌计划,通过整合腾讯内容生态资源,以内容、产业、文化、人才四个维度助力城市品牌建设,2020年计划布局全国50个城市,首站落地城市为西安。

腾讯3

腾讯区域内容生态总经理李啦

针对内容生产单一、推广渠道缺乏体系化管理、无法带动产业发展三大影响城市品牌提升的痛点,腾讯将深度整合腾讯体系内的各类内容生态资源,通过内容助力、产业助力、文化助力和人才助力,承担城市品牌发展“数字化助手”的角色,全方位助力城市品牌打造和产业升级。

腾讯4

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升级仪式

火热的颁奖场面折射出腾讯在推动城市品牌建设领域的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随着城市品牌计划升级战略的落地、正能量矩阵的启动和区域内容合作新生态的构建,区域性优质内容将成为流量的新风口。

[责任编辑:杨凡、费燕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本周或迎两场雪!气温降至-6℃

[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山东专升本考试3月21日开考 排名不在前40%也有机会专升本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2020年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1日、22日举行。据了解,考试科目为4门公共基础课,包括英语(专科期间公共外语课程...[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1-13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享泉城碧水蓝天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享泉城碧水蓝天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1-13
济南市警保联动打击骗赔为险企挽回71.9万元

济南市警保联动打击骗赔为险企挽回71.9万元

2019年以来,交警支队充分发挥“920”重案侦查专班办理刑事治安案件职能作用,与保险部门密切联动、快速反应,办理道路交通事故保险诈骗案1...[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1-12
济南机场扩建工程航站区方案公布 最远登机口步行距离不超过600米

济南机场扩建工程航站区方案公布 最远登机口步行距离不超过600米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标志性工程,其航站区方案正式公布并向社会征求意见。[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