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地铁3号线:功能性十足 实力与颜值并存!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0-01-14 09:15:01

高铁与地铁

在3号线实现无缝换乘

不久前,济南市民翘首期盼的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初期运营

风驰电掣,闪耀东城

对于居住在沿线周边的居民来说

出行方式多了一种炫酷选择!

我是珊珊

现在,我要乘坐地铁3号线

到济南东站换乘高铁去青岛

下面,就跟我一起来体验地铁的飞驰速度

了解下地铁站、高铁站

是怎样无缝换乘的吧!

3号线的首班车每天早上6:00在龙洞站和滩头站同步对向始发,乘客最早可提前15分钟进入车站候车。

济南地铁票价实行里程计价票制,采用“递远递减”的原则。5公里起步,起步价为2元,目前支持的票种主要有单程票和储值票。

单程票分为普通单程票电子单程票;储值票分为电子储值票泉城通卡公交卡。普通成人持储值票还可以实行 8 折优惠呢。

到达济南东站后,从快速进站通道,可以直接完成购票、取票、进站等换乘“一站式”服务,是不是超级神速?

3号线可以说是一条“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线路,不但便于周围居民通行,还串联起很多吃喝玩乐购的场所!

出镜:唐珊珊

文案:梁汝潇

摄像:周星权

执行:爱济南政务中心、视觉中心

统筹:济南轨道交通集团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10家“中科系”院所落户济南 涉及信息技术 生物医药 航空航天 电磁技术等领域

近年来,济南市积极与中国科学院所属院所机构开展合作,联合在济南设立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机构,已先后引进“中科系”所属院所机构10家,目...[详细]
济南网 2020-01-14

济南本周或迎两场雪!气温降至-6℃

[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山东专升本考试3月21日开考 排名不在前40%也有机会专升本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2020年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1日、22日举行。据了解,考试科目为4门公共基础课,包括英语(专科期间公共外语课程...[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