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济南住建局1160个口罩送到战“疫”一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09:5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这批物资来得太及时了,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接过济南市城建档案馆捐赠的30个防护口罩和6箱84消毒液,济南市历下区甸南社区居委会主任万红霞激动地说,这下同志们的一次性口罩终于可以换换了。

自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帮助抗击疫情以来,这样的暖心画面就不停上演:下沉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南八里社区的王官尧、管一鸣同志自发参与到了居委会组织的捐款活动中,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在宋园社区,济南市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第一批工作队员潘维政、陆征两位同志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名义向社区捐赠了2箱酒精消毒液。

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向下沉社区捐赠250个口罩、110副一次性手套及湿巾、消毒液、酒精等急缺物资;市城建档案馆和市城乡建设数字化中心分别向槐荫区恒大雅苑社区、玉清湖办事处南八里社区捐赠2箱84 消毒液……这些物资的捐赠,不仅给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为大家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采访中,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下沉社区一线工作开展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派驻两批共计80名党员干部奔赴20个战“疫”一线,截至目前,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捐赠社区口罩1160个、棉大衣40件、方便面40箱、橡胶手套200副、酒精消毒液0.64吨。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加强版网上预约来了!济南3日内预约口罩数5只/人次,酒精、消毒液1周各1瓶

加强版网上预约来了!济南3日内预约口罩数5只/人次,酒精、消毒液1周各1瓶

2月10日23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上线,方便市民网上登录平台预约口罩、消杀用品等销售。平台不仅提供口罩预约,还增加了酒精、8...[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