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济南推出 “佳佳帮您办”商事登记服务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16: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11日,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立足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针对办件量大的商事登记业务,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成立了“佳佳帮您办”服务专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造“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品牌。

据悉,“佳佳帮您办”服务专班以该局经贸商事处工作人员姚佳的名字命名,由3名工作人员组成,服务电话67888080。作为服务专班的“主心骨”和“顶梁柱”,姚佳有着近十年的企业登记工作经验,“我们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企业登记、档案查询、广告发布、计量、商务等商事登记业务的咨询、指导和帮办服务,提升服务的精准化和个性化。”姚佳说道。

业务指导+信息服务

据悉,服务专班将对企业和群众电话业务咨询进行答复,帮助企业解决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企业通过网络、邮寄等“不见面”形式进行申报。对企业来电咨询涉及企业登记注册流程、材料规范、区县局联系方式等有关问题,即时向咨询人发送问题答复短信。

除此以外,服务班还将为全市企业提供经贸商事政策指导和信息引导,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准入不准营”的问题,提供企业“复工”政策咨询。

一企一策+帮办代办

记者了解到,对于全市重大招商项目、外商投资、大型连锁企业等,服务专班将实行帮代办服务,量身定制“一企一策”帮办方案,通过上门服务、全面跟踪等形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行政审批工作的困难。

电话回访+政策支持

在“售后服务”方面,“佳佳帮您办”服务专班每日将按照一定比例抽取当天新设企业,进行电话回访,询问企业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企业后续经营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政策支持,协助办理相关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现在我们已经建立并完善了知识库,强化了与各处室工作人员的对接,并对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适时增加人员,增添相关设备,确保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优质、最精准、最高效的政务服务。”姚佳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王树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暖心!济南住建局1160个口罩送到战“疫”一线

暖心!济南住建局1160个口罩送到战“疫”一线

截至目前,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捐赠社区口罩1160个、棉大衣40件、方便面40箱、橡胶手套200副、酒精消毒液0.64吨。[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加强版网上预约来了!济南3日内预约口罩数5只/人次,酒精、消毒液1周各1瓶

加强版网上预约来了!济南3日内预约口罩数5只/人次,酒精、消毒液1周各1瓶

2月10日23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上线,方便市民网上登录平台预约口罩、消杀用品等销售。平台不仅提供口罩预约,还增加了酒精、8...[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