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注意!这33项最受关注的人社业务“不见面”就能办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09:1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了解到,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非必须现场业务办理和人员聚集,前期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发布158项线上业务办理目录,并公布了48家业务处室(单位)86部业务咨询办理电话,大力推行“掌上办、网上办、电话办”等不见面办理方式,在保安全的同时充分满足企业和市民业务办理需求。

近日,济南人社部门通过对2月份业务办理情况梳理发现,其中,业务办理量最多的服务事项共33项,其中包括求职招聘、补贴申领、社保申报、档案证明、职称证书等。为了方便大家办理业务,对这些高频业务的办理渠道进行了汇总,形成图表附在文末。

人社部门提醒,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近期如非特别必要,请大家尽量不要到现场办理业务。如急需办理,可提前拨打相关电话咨询,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通讯员 王帅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医保电子凭证全面上线 济南率先试点!看病买药扫码即可完成医保支付

通过医保电子凭证,参保人可在线享受各类医疗保障服务,目前济南、淄博、临沂多家医院以及全省数千家药店,均支持扫码医保支付,结算时,患...[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3-17
总面积约30.61公顷,济南高新区3月份首次土拍底价成交

总面积约30.61公顷,济南高新区3月份首次土拍底价成交

3月份,济南市迎来首次土拍底价成交,这5宗土地皆位于济南高新区,建设面积约为30.61公顷,总成交金额91450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