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街角邂逅一场浪漫,济南满城尽是花海春意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08: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3月18日,济南气温迅速回暖,最高气温达到了27℃,济南街角随处可见盛开的花朵,满城尽是春的气息。图为经十路两侧近百棵美人梅绚丽开放,形成一片花海。

繁忙的街道上,城市建设者们提前栽下的树,如今已是花朵挂满枝头。图为经十路两侧的美人梅烂漫开放。

黄的、粉的、红的各种颜色;梅花、桃花、樱花多个品种,为济南街头的市民增添了更多浪漫与活力。图为大明湖路旁的梅花盛开。

枝头开满花朵,浓密的梅红色让人赏心悦目。

在经一路上,白色的樱花竞相绽放。

在明湖西路街角,几颗樱树花开正当时。

连排的红叶李花开遍了大半条舜耕路。

在解放东路,去年刚种下的樱花,今年也已冒出枝头。

在开元隧道旁,成片的梅花竞相开放。

开着车,穿行在花的海洋里,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

在旅游路上,整片山坡种满了连翘,成片的黄色小花,诉说着这座城市最美好的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境外入济人员集中隔离由个人按天支付费用

最新!境外入济人员集中隔离由个人按天支付费用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疫情境外输入防控,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3月15日制发的《关于加强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济南:省内入济人员凭山东健康通行卡可入住宾馆酒店 不再隔离观察

住宿行业的复工经营,对当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