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推出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景区、旅行社、影剧院等场所均可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0: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3月1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及济南市文旅集团相关领导进行发布并答记者问。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增强产业发展动力,计划在疫情结束后,一方面扩大文旅消费,另一方面推动文旅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文旅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促进文旅融合。创建国家、省级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承办好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等。

与此同时,将提振消费信心。开展“第四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面向受疫情影响大的景区、书店、影院、旅行社等行业推出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拉动文旅消费。

目前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济南市文化惠民消费服务平台签约商户130多家,文化惠民消费资金通过签约商户惠及广大消费者。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主要分20、50、80、100、150、200元等不同面额,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贴票票”线上平台领取消费券,在消费时可以抵扣相应金额。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打造智慧文旅。推出“云上游泉城”系列线上服务;落实省级对疫情期间免费向公众提供线上影视、演出、娱乐、动漫、游戏等数字文化服务并取得较好市场流量产品的奖补政策。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境外入济人员集中隔离由个人按天支付费用

最新!境外入济人员集中隔离由个人按天支付费用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疫情境外输入防控,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3月15日制发的《关于加强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