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派济南市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为企业搭桥“好品山东”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21: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3月20日,省派济南市省国资委工作组再次来到济南尼克焊接技术有限公司,这是继上周以来,工作组第二次到该公司现场解决问题。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工作组联系了山东省知名的线上网络销售平台“好品山东”,一起为企业解决疫情下国内市场销售问题。

尼克焊接是英国帕尔威德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独资高科技企业,以英国新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专业生产各类高品质焊枪产品,其研发生产的XP8系列MIG/MAG焊枪和Ergo系列TIG焊枪处于世界领先行列。但因该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到海外,目前受疫情影响较大,他们正在努力开拓国内销售渠道。

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盼。工作组认真研究,迅速对接省内知名渠道运营平台“好品山东”,邀请其负责人来企业现场为尼克焊接公司解决问题。“好品山东”是山东省经信系统开发的网络营销综合服务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第四方应用服务平台和国内最大的地域性名优工业产品门户型网站。

现场尼克焊接公司好品山东”负责人进行了广泛对接,并就产品推广、建立线上销售平台、开展工业互联网服务等合作进行了洽谈。省派济南市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组长杨少军告诉记者,此次对接活动是工作组开展的一个有益的尝试,下一步,工作组将对园区企业知名产品进行梳理,选择省内更多销售平台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打通销售渠道,解决实际困难,共度当前难关。

 

闪电新闻记者 陈银  通讯员 李东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将冠心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纳入线上医保服务 药品送到家超方便

济南市利用医保电子凭证和处方流转系统,在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上线了网上问诊、线上结算和送药上门一条龙的慢病网上复诊服务,将冠心病、糖...[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