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境外来济人员累计4665人!济南实行统一“点对点”接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15: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3月23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济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田迎,济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刘动通报境外入济人员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严格执行《关于加强疫情境外输入防控的通告》相关情况。

济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田迎在发布会上介绍说,2月10日至3月21日,境外来济人员累计4665人,其中中国籍4401人、外籍264人,均已按照有关规定实施隔离观察。目前,2391人已解除隔离观察,2274人仍处于隔离观察期。同时,济南市会持续做好境外来济人员分类处置工作,具体如下:

经北京口岸入境的境外来济人员:济南市建立了北京口岸境外来济人员联防联控领导协调机制,统筹经由北京口岸入境的来济人员的登记、转运、分流等工作,安排车辆将入境人员“点对点”接回进行隔离。

经济青烟威口岸入境的境外来济人员:经济南口岸入境的人员,各区县负责“点对点”接回进行隔离。经青烟威口岸入境的来济人员,济南市工作专班负责统一“点对点”接回,由各区县纳入当地防控体系。

经省外其他口岸入境的境外来济人员:济南市在济南站、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大明湖站和济南机场已设立境外来济人员申报处。境外来济人员抵济后须在申报处进行个人申报,然后由各区县负责“点对点”接回进行隔离。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公共空间恢复开放、餐馆全面恢复堂食…… 济南发布“17条”实现“三个转变”

公共空间恢复开放、餐馆全面恢复堂食…… 济南发布“17条”实现“三个转变”

昨天,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提出17条具体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20-03-23
济南莱芜一男子酒后砸毁检查站,被判二年六个月!

济南莱芜一男子酒后砸毁检查站,被判二年六个月!

2月12日22时许,一名醉酒男子手持木棍突然出现在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苗山一村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点,一边叫骂着一边将检查点的木桌、警示牌、...[详细]
齐鲁网 2020-03-21

济南2020年住建工作大盘“敲定” 力推六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15546套;整治改造老旧小区605.88万平方米;新增住房租赁面积120万平方米……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3-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