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济南泉水喷涌正盛 寒潮马上来山东 降温10℃+7级北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09: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今天天气不错,风和日丽的,不过,从今天晚上开始,全省有小雨,伴随10℃断崖式降温,7级北风吹,还有冰冻或霜冻。

今天早晨6点左右,枣庄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并伴有大风天气,随后,雨势逐渐增大,气温也下降了不少。

今天,除了枣庄等鲁南地区阴有小雨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尤其是在济南,泉水喷涌正盛,吸引不少游客欣赏。

不过,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十一点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全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过程降温幅度10℃左右,5级南风也将转成7级北风,还有小雨。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牟茗涵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济南全市诊所恢复诊疗,须持身份证实名就医,药店恢复止咳药品销售

自2020年3月25日起,全市门诊部、诊所(不含口腔门诊部、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村卫生室(以下简称门诊部等机构)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