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晚间新闻》关注莱芜:抓大不放小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1:0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复工复产在加速,各地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推进大项目开工、企业复产。4月9日,央视《晚间新闻》播发《复工复产在加速——莱芜:抓大不放小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其中提到,针对疫情影响,山东济南莱芜区设立8个大项目专项工作组,为全区“四上”企业配备了423名服务专员,下沉到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一对一”住企服务,全面摸排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山东济南市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家梁说:“着力解决企业用工,破解企业资金难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据了解,莱芜区在推进大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为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设立1亿元的风险资金池,鼓励银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疫情期间,先后为56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5.6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14家公园景区延时开放 早5点至晚10点半

记者从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获悉,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等14家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所属公园风景区自4月10日起延长开放时间,开园时间提前至5...[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4-10
高考延期,中考呢?官方:济南市中考将在今年高考之后进行

高考延期,中考呢?官方:济南市中考将在今年高考之后进行

目前,教育部已经确定高考延期一个月,中考是否延期成为关注的焦点。4月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